網頁

YES,UCAN加油團粉絲專頁活動

2018年12月24日

「UCAN應用教學規劃發展工具」2.0版上線!

文/UCAN計畫辦公室

為方便各校師長進行課程地圖規劃,UCAN計畫辦公室本季推出「UCAN應用教學規劃發展工具」2.0版,升級後的版本有以下三項優點:

         1. 新增發展「跨領域學課程」操作功能,以因應跨領域、跨院/系學課程等趨勢。
         2. 新增核心能力及課程對應職能之「權重」設定功能,以符合實務上應用需求。
         3.新增查詢課程貢獻度(各課程重要性),並可一站式產出職能導向學習地圖。

目前1.0 版及 2.0 版的小工具將採取同時併存方式,截至 108 年 2 月 28 日晚間 11:59 分止,在完成蒐集各方使用意見與調整後,2.0 版將正式上線啟用,1.0 版將全面停用。請目前已使用 1.0 版的師長同仁,務必自行備份存取資料,1.0 版停用之後,將不再提供相關服務

圖1. UCAN應用教學規劃發展工具2.0版登入位置
欲使用本功能需申請UCAN平台帳號(不分前後台),登入網址: http://113.196.121.248/applicationtool 。歡迎各校師長前往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