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推動UCAN連結教學、提高學生就業力 -105年「應用職能發展課程地圖與教學回饋系列實務工作坊」揭開序幕!!

文/UCAN計畫辦公室

為因應國內高等教育普及化、市場化、國際化、少子化及數位化趨勢,各大專校院的教育品質、學生實務能力培育及自主治理,逐漸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本特輯提供國內各大專校院從事教務、教學及課程發展相關之師長,多元有效運用UCAN連結教學的作法,同時為有效推動UCAN連結教學,UCAN計畫辦公室於6月及8月底針對欲實際導入UCAN職能資源於教學規劃之系所教師及相關人員,辦理北中南分區兩梯次「應用職能發展課程地圖與教學回饋系列實務工作坊」,此次活動受各校熱烈迴響,共約計有26校,40組(系所),90人次報名。

UCAN計畫辦公室將於工作坊期間,帶領與會師長並提供有效的應用工具與方法,協助師長逐步漸進的運用UCAN職能完成所屬系所課程盤點及發展課程地圖,並將完成之成果回校進行導入應用及擴散,期望能實施於106學年之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