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最新消息

※管理者權限開放一組帳號多個身分使用

為因應學校老師長期以來的需求,UCAN辦公室已完成一組帳號可擁有多個權限功能,3/1起上線,簡單說明如下:

原一組帳號搭配一個學制邏輯,改為一組帳號可擁有多個權限身份,改善老師一人有多組帳號導致使用上的不便,若想進入UCAN後台使用報表功能及查詢學生帳號或診斷紀錄時,請洽各校總管理者窗口協助建置管理者帳號。

如有帳號建立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各校總管理者窗口或UCAN計畫辦公室03-5913003,謝謝!

※UCAN線上研習會即將試辦,敬請期待!

為因應學校新手總管理者及系所老師需求,UCAN辦公室今年將針對新手管理者,對於未接觸過UCAN或想了解UCAN平台的老師們,試辦線上研習會,第一場次即將於4/11試辦,歡迎有興趣了解的老師報名參加。

活動訊息:https://ucan.moe.edu.tw/News/news1.aspx?id=363


歡迎老師們針對線上研習會有任何建議或疑問,或希望我們分享哪方面的主題請寄到UCAN客服信箱ucan@itri.org.tw,我們將整理資料不定期舉辦線上研習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