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UCAN懶人包」上線,讓您秒懂UCAN在教學、輔導及校務研究的應用!


UCAN計畫辦公室
UCAN懶人包目的在於幫助學校教學人員、職涯輔導人員及校務研究人員快速明瞭UCAN基本功能及相關應用功能。
l   教學人員:可瞭解UCAN概念、UCAN功能說明以及UCAN如何應用於教學規劃發展。
l   職涯輔導人員:可瞭解UCAN概念、UCAN功能說明、UCAN診斷分數如何解讀以及UCAN如何應用於學習輔導。
l   校務研究人員:可瞭解UCAN概念、UCAN功能說明以及UCAN如何應用於校務研究。


1UCAN懶人包登入位置



欲使用本功能,登入方式:點選UCAN前臺畫面左邊「UCAN懶人包」圖示,或是登入網址連結:https://ucan.moe.edu.tw/newHand/newHand.aspx,進入UCAN懶人包畫面後,即可查看內容。歡迎各校師長前往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