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社會企業校園講座開跑!

「社會企業」是一個你我都不陌生的詞,但是,對於它真正的內涵是否真的了解?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推廣「社會企業」概念,希望能讓大專校院學生及社會青年有機會接觸及了解「社會企業」的真實內涵,將在103年10-11月舉辦「社會企業」校園巡迴講座,遍佈全台大專校院共12場次,邀請有興趣您前往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自民國91年起,與國內民間團體合作推動「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及「培力就業計畫」等措施以來,已成功協助許多民間團體建立各種服務模式及地方產業,至今已孕育不少社會企業。

透過大專校院建立交流平台,並搭配相關社會企業案例、影片或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等遊程推廣,產生更大的社會效應,有效加強國人對社會企業發展認同,形成議題討論社會氛圍,使「社會企業」的價值,可以更廣泛且深層地推廣至社會大眾。

想知道更多有關社會企業校園講座詳細資訊,請至以下網站查詢: http://web.topwin.com.tw/Socialenterprise/ 
資料來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2014社會企業校園講座活動官方網站http://web.topwin.com.tw/Socialenterprise/ 
資料整理:UCAN計畫辦公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