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UCAN線上研習」數位教材已上線,歡迎點選觀看~

文/UCAN計畫辦公室 

想瞭解UCAN平台是什麼?想知道學校可以如何使用UCAN?想運用UCAN來申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108年UCAN應用交流研習會」線上研習影片已陸續上線,除了由UCAN計畫辦公室簡報UCAN的推展進度及未來規劃外,更邀請來自各大專校院具UCAN推動經驗的師長們,針對UCAN運用於教學規劃發展、學生學習成效、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等主題,分享他們的學校應用案例,提供有興趣了解UCAN的老師們參考觀摩。

【UCAN線上研習】影片資訊

編號
影片名稱
主講人
網址連結
1
連結教學,UCAN好好用!
UCAN計畫辦公室
張妤玥管理師
2
融入UCAN專業職能的教學實踐
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廖慶榮副教授



線上研習影片畫面 


※【UCAN線上研習】影片將會陸續上線,請持續關注UCAN平台首頁【最新消息區】及【學校應用分享專區】
※  UCAN 粉絲團【創造可能 YES,UCAN加油團】 (www.facebook.com/ucan100)也會同步發佈相關影片資訊唷~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