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UCAN重要消息-UCAN短片上映:如果沒有…



以「如果沒有」為主軸,傳達以UCAN做你夢想守護者的概念,透過影片敘述如果沒有點石成金的發明家,不會有燈火輝煌的繁榮夜景;如果沒有永不放棄的運動員,不會有萬眾矚目的臺灣榮譽;如果沒有追求完美的企業家,不會有近在咫尺的思念距離;如果沒有嘗試UCAN,不會發掘與眾不同的深層潛力。

UCAN短片由我國新銳導演鄭如娟(以《親親》入圍2010臺灣國際女性影展)掌鏡,拍攝團隊並曾榮獲2010臺北金穗獎、部落格推薦獎、最佳攝影獎、優等獎等殊榮。男主角歐陽倫為加拿大國際影展最佳短片「八釐米台北」及2012年即將上映國片「寶米恰恰」男主角;女主角林昀希為2009「一個夜晚」電影主角,近年更有許多廣告電影作品。

鄭如娟導演確定接下編導工作後,親身使用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並詢問身邊幾位還是學生身份的好朋友,發現大家把UCAN平台想像成很生硬的學術工具,於是她決定把UCAN以擬人化的手法呈現,讓學生能夠對它產生親近感。在短片中,為了女孩在工作上得到認可一直在背後替她鼓勵加油的男孩,其實就是暗喻UCAN平台,它在你努力追求夢想的時候其實一直守護著你,幫助你找到方向、找到未來。鄭如娟導演想藉由三個不同概念故事分別來表現出「UCAN是夢想守護者」、「UCAN是什麼」及「UCAN如何幫助你」,請大家拭目以待,更希望同學們能夠因為短片更了解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