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UCAN重要消息-拉近與學生的距離─YES, UCAN粉絲專頁上線



『工作世代』(Generations at Work)一書中,認為Y世代或E世代(1986年以後)具有特質:(1)個人主義;(2)創新、冒險精神;(3)企圖心旺盛;(4)自我意識強烈;(5)勇於創造流行;(6) 資訊交流便利,社群網站黏著度高;(7) 愛現;(8) 喜歡發明新的語言以改變溝通模式;(9) 渴望改變,將視『改變』為『機會』,而非『風險』; (10)缺乏安全感充滿焦慮,其說明了Y世代期待有被肯定的感覺,因此Y世代行銷首重能傳達尊重與真實感、提供多元選擇、融入生活與意識中及鼓勵參與等原則。

而隨著20117月統計台灣使用Facebook人數已突破1,000萬人,因此透過FacebookY世代對話成為一個重要的管道,於是UCAN201110月正式成立粉絲專頁(Facebook Fans)─Yes,UCAN,透過公開的溝通方式,增加學生對UCAN的認識,並作為學生在進行個人化能力養成計畫與同儕互動的空間平台。加入粉絲專頁方式:只要透過粉絲專頁的上方按就可以加入並追蹤粉絲專頁的訊息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