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2012大學校院博覽會」─UCAN花絮報導


    教育部「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簡稱UCAN)」於721(星期六)722(星期日)參與「2012大學校院博覽會」,協助即將進入大專校院的學生及學生家長能在選填志願時,能對自己多一分了解,同時也能針對不同職涯類型的發展歷程和職能內容,進而規劃學生職涯進路。

本次活動設計主題以使用者學習護照貫穿UCAN的主軸,將UCAN分為三部曲,首部曲《探索未來的可能職涯興趣探索》、二部曲《我離夢想有多遠─UCAN職能診斷》,以及三部曲《我的夢想,我的腳步UCAN打造自己的能力養成計畫》,共有近1,990人參與了本次活動。讓學生能力的發展透過持續的探索和學習事半功倍,UCAN平台協助學生探索未來職涯方向,並透過職能瞭解職場所需能力,進而多元發展自己的能力,找到個人優勢。
UCAN學習護照線上版,請參見http://ucan.moe.edu.tw/UCANPassport.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