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第二期UCAN平台校園合作推廣活動】預告


UCAN計畫辦公室 

為促使各校辦理校內廣宣及行銷活動,持續深化UCAN平台在學務與教務上的深度應用,本年度UCAN計畫辦公室特規劃「教育部UCAN平台應用校園合作推廣活動」。第一期活動已協助更多學校的學生及教職員了解UCAN平台及其應用方式與可帶來之效益,達到提升學生學習成效與職涯輔導效能目的。UCAN計畫辦公室10~12月份已分別與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中州科技大學、國立宜蘭大學、中華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輔英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高苑科技大學、醒吾科技大學、國立聯合大學、嘉南藥理大學、長榮大學、台灣首府大學、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等校,完成UCAN平台校園合作推廣活動之辦理。

UCAN計畫辦公室預計於明年度規劃辦理第二期校園合作推廣活動,第二期活動將聚焦於協助學校擬定「能力導向的學習規劃模式」,希望學校從能力培育觀點出發,透過與校、院、系教育目標之擬定,而至系所專業能力指標規劃及通識課程規劃,引入UCAN職場共通職能與專業職能等整體性的參考資源架構,協助課程規劃者能以產業需求的職能做為參考資源工具,提供未來學習發展之職涯進路及課程地圖,且根據學生成果能力評量、學習指導持續改進課程。

有意願申請第二期校園合作推廣活動學校,屆時請密切注意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公告之相關活動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