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開放申請中!! 第二期「UCAN平台校園合作推廣活動」

UCAN計畫辦公室

增加職場了解、提早充實個人專長,第二期「UCAN平台校園合作推廣活動」開放申請囉!

為持續深化UCAN平台學務與教務的深入應用,第二期「UCAN平台應用校園合作推廣活動」除延續第一期使大專院校師生了解UCAN平台之應用方與效益之外,第二期校園合作推廣活動將聚焦於協助學校擬定「能力導向的學習規劃模式」,希望學校從能力培育觀點出發,透過與校、院、系教育目標之擬定,而至系所專業能力指標規劃及生涯課程教學規劃,引入UCAN職場共通職能與專業職能等整體性的參考資源架構,協助課程規劃者能以產業需求的職能做為參考資源工具,提供未來學習發展之職涯進路及課程地圖,且根據學生成果能力評量、學習指導持續改進課程。

第一期活動總計已有20多所學校申請辦理,已提升許多學生對於未來職涯的掌握度,職涯輔導效能具體展現。第二期推廣活動相關活動訊息,3月13日已公告於UCAN平台最新消息、UCAN粉絲專頁及寄出電子信件予各校UCAN總管理者,歡迎上網查詢活動相關訊息!
https://ucan.moe.edu.tw/news1.asp?id=3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