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跟著UCAN抓寶趣,抓出你的人生職涯~活動熱烈進行中!

你的人生還在漫無目的地抓寶嗎?早點找到自己的職業興趣,你也能像鯉魚王一樣進化成暴鯉龍唷!

快按讚加入UC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can100/),並透過UCAN平台測出你所適合的職涯類型,留言告訴我們你未來想要的職業,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券喔!活動時間自9月12日至10月2日止。

《活動辦法》
步驟一:按此篇活動讚
步驟二:透過UCAN平台完成職業興趣探索測驗,找出最有興趣的職涯類型
步驟三:透過專業職能查詢找出自己最有興趣的職涯類型下的就業途徑與相關職業
步驟四:依指定留言方式留下你未來的職業: 『我測出的職涯類型是_____,就業途徑是____,我想要選擇______當作我的未來職業』 快跟著大家一起來UCAN平台抓寶吧~ https://ucan.moe.edu.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