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UCAN平台改版優化,行動版網頁上線!!

UCAN為提供使用者更便利以及舒適的使用環境,因應9月新學年的開始,新版網站已上線,目前新版網頁已新增「職業查詢功能」、「職業興趣探索英文題本下載」、「Holland Code歷次診斷結果」,並於後台「提供102學年畢業後一年學生與其在學最後一次UCAN診斷分數串檔結果」,及開發出「行動裝置版網頁」,以及優化UCAN平台首頁框架等,各項功能調整詳細說明如下:

一、前台更新以及優化功能

  1. 頁面主選單以及框架調整:主要針對首頁Banner、主選單列、訊息公布區塊等進行結構重組,營造更友善的導覽頁面以及更豐富的職能與職業資訊。
  2. 新增職業查詢功能:可利用關鍵字,或依學科類別、系所名稱進行職業查詢,亦可選擇不同職涯類型、就業途徑,或勾選符合之條件進行職業查詢,讓使用者能更輕易找出自己想瞭解的相關職業資訊。
  3. 職業興趣探索新增英文版題本下載,以因應各校日益增多的國際生使用之需求。
  4. 新增「職業性格類型(Holland Code) 歷次診斷結果」:於「諮詢及診斷紀錄」>歷次診斷結果>職業興趣探索,新增Holland Code 歷次診斷紀錄(只記錄最新的四次)。 

圖1:主要針對首頁Banner、主選單列、訊息公布區塊等進行結構重組,並新增職業查詢功能,營造更友善的導覽頁面以及更豐富的職能與職業資訊

二、後台更新以及優化功能
  1. 開放UCAN結合畢業生流向調查報表下載:提供102學年畢業後一年學生與其在學最後一次UCAN診斷分數串檔結果。路徑為後台管理>報表下載>結合畢業生流向調查結果。

三、其他新增功能

行動裝置版首頁:為利學校能更順利地推動學生UCAN施測,學生可利用行動裝置上網登入UCAN平台進行診斷,不受限於校內電腦環境設備之限制。

以後我們也將繼續蒐集使用者意見回饋持續進行平台精進,希冀能提供使用者更便利以及友善的平台使用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