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應用UCAN職能發展課程地圖與教學回饋」第二輯

UCAN平台從98年建置研發至今,除了向各大專院校推廣運用平台的興趣探索、共通/專業職能診斷功能外,近幾年,我們也不斷向各校教師們廣宣-如何應用平台的新功能及職能資源回饋教學至校內的教學規劃及課程發展,以及如何應用學生於UCAN平台累積的龐大診斷數據資料,協助各校建立以實證資料為本的教學品保機制,使學生能於在校時期更有目標、動機的加強其職場就業相關職能,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

本期電子報將延續上期主題「應用UCAN職能發展課程地圖與教學回饋」特輯,說明UCAN在「教學評估及回饋」上之多元應用方法及幾所學校的實際作法給各位讀者參考!此外,也揭露了近期UCAN計畫團隊為推廣UCAN平台及推動UCAN連結教學應用,舉辦的相關實體活動與粉絲團抽獎活動。

未來,UCAN將持續透過各廣宣管道提供國內各大專校院從事教務、教學及課程發展相關之師長,多元有效運用UCAN連結教學的資訊與作法,也將努力提供更多元的與學生職涯發展、高教發展相關的訊息給大家,希冀透過你我的努力,能讓學子的就業未來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