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UCAN學生帳號檢誤作業開始!

文/UCAN計畫辦公室

UCAN平台在使用上,除了學生在平台上進行職業興趣探索及共同/專業職能診斷外,師長們,更可以透過UCAN收集學生學習數據,並結合其他校務資料,進一步轉成有價值的資訊,做為學校教學與輔導的參考,如何協助師長將這些數據做有效的分析運用,是UCAN平台努力的重點方向。

UCAN平台建置推動迄今,目前已累計診斷人次超過350萬,每年平均新增約50萬診斷次, UCAN計畫辦公室為減輕後續各校運用UCAN龐大的學生學習數據資料,進行分析前,資料清洗整理之負擔,目前正積極展開學生帳號檢誤作業,並已自資料庫初步檢核篩選出需檢核的學生帳號,提供予各校UCAN總管理者協助進行帳號整合與學生基本資料檢誤作業。敬請各校於106年7月底前將修改完成後之帳號資料回傳,提醒您,若於今年7月底前未回傳或修改者,則本平台將維持原本之資料。資料檢誤過程,若有任何指教,歡迎與本辦公室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