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UCAN平台第二期校園合作推廣活動」開跑囉!!

UCAN計畫辦公室

為持續深化UCAN平台學務與教務的深入應用,第二期「UCAN平台應用校園合作推廣活動」除延續第一期使大專院校師生了解UCAN平台之應用方與效益之外,第二期校園合作推廣活動聚焦於UCAN平台在教務面之應用,以及本年度兩項平台新功能之導入及應用說明,期能協助學校透過職能的深度應用,從能力培育觀點出發,擬定「能力導向的學習規劃模式」,透過與校、院、系教育目標之擬定,而至系所專業能力指標規劃及生涯課程教學規劃,引入UCAN職場共通職能與專業職能等整體性的職能參考資源,協助課程規劃者能以產業需求的職能做為參考資源工具,提供未來學習發展之職涯進路及課程地圖,並透過學生學習成效及經驗的連結分析,回饋教學。

UCAN計畫辦公室4~6月已分別與中州科技大學、國立宜蘭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蘭陽技術學院、明新科技大學、育達科技大學、國立暨南大學、台灣首府大學等校,合作辦理UCAN平台校園合作推廣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