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105年「應用職能發展課程地圖與教學回饋」工作坊開始報名囉!!

文/UCAN計畫辦公室

為協助學校從能力培育觀點出發,透過職能的深度應用,擬定「能力導向的學習規劃模式」,引入UCAN職場共通職能與專業職能等整體性的職能參考資源,協助課程規劃者能以產業需求的職能做為參考資源工具,提供學生未來學習發展之職涯進路及課程地圖,並透過學生學習成效及經驗的連結分析,回饋教學。並為協助校內第一線教學人員,例如:系所教師、教務單位、教師發展以及課程發展相關單位主管等,了解UCAN職能如何對課程規劃提供實際應用,UCAN計畫辦公室將於4月25~29日分別於臺北、臺中、高雄等三地辦理「應用職能發展課程地圖與教學回饋工作坊」。

 期望透過本次工作坊之辦理,讓參訓人員達到下列目標:
1. 能應用UCAN及相關職能資源,進行課程盤點及發展課程地圖。
2. 能應用UCAN及相關職能資源,回饋學校與系所進行教學改善與校務分析。

為使工作坊的參加學員能把實際應用方式真正帶回去,UCAN計畫辦公室在 課程展開之前,將根據學員所屬領域專長進行分組、準備小組實作案例參考資料,以確保參與者能在工作坊的實作演練過程,熟悉如何利用職能資源訂定系所職涯進路、核心能力、進行系所課程職能盤點之步驟及原則。

本次活動一律採用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FkmeR8,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4月11日(星期一)中午12:00截止,歡迎有興趣的大專校院教師上網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