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原來UCAN可以這樣用!? 104年《UCAN學校案例集》歡迎下載點閱!

文/UCAN計畫辦公室

UCAN平臺已廣泛推廣並運用於全臺各大專校院教育現場,觀察各校應用UCAN正由職涯輔導朝向教學、輔導、學習成效回饋整合,以及連結校務研究的深度應用模式推進。因此,各校亦開始思考回歸學生本位的課程設計,並從需求與問題出發規劃,以提升學生能力、重視學習成效為本的資源架構,積極落實產學合一、產學接軌的目標。

上期程UCAN計畫辦公室透過定時、不定組之追蹤、分析及比較,萃取我國共計30所大專校院(學校列表如下表)應用UCAN之示範經驗,並歸納本期程案例學校之關鍵應用模式(請見本期【UCAN可以這麼用】專欄),期望能提供作為借鏡以彌補推動缺口。欲知各校分享校內推動UCAN的寶貴經驗,請至UCAN平台「經驗分享」專區點閱參考!

網址: https://ucan.moe.edu.tw/News/share.aspx
大學校院體系 國立/私立 學校名稱
一般大專校院 國立 國立宜蘭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國立嘉義大學、國立政治大學
私立 銘傳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東海大學、長榮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實踐大學、逢甲大學、玄奘大學、東吳大學、亞洲大學、中原大學
技專大學校院 國立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私立 龍華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環球科技大學、中州科技大學、吳鳳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醒吾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健行科技大學、南臺科技大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